close

最近迷上看典心的小說,荒廢了刻章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中間我有完成了畫畫老師想要的章(下次在PO上來)

還有鄰居小朋友生日我為他準備的刻章禮物........

昨天和老公有點不愉快,為了小孩的事...........

我真服了自己,我不想跟他吵,那刻章總可以吧!

上次同學轉貼一篇媽媽說得文章,說得很好:媽媽說可以不跟他說話、不洗他的衣服但是就是不要跟他吵架。

所以我不想跟他吵,因為我覺得自己的想法是對的..................

所以來刻章吧!

來個心情下雨..........刻下自己的心情寫照。

心情下雨1

心情下雨2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昕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