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四本失心風的書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星期天去台北看外婆時天母附近有家SOGO去逛了他的日系書店,進去時我直接就問了店員請問手工藝的書在哪?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多日文版的橡皮擦刻章書,讓我直接黏在那不想走.........扣掉家裡之前在博客來買過的,我忍不住抓了三本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帳時我突然靈機一動,問店員說請問你們有田口奈津子的書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店員說:好的,我幫你查查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家書局有這本書ㄝ~~~可愛的店員小姐直接幫我找出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....那...那要買回家嗎???可是我已經在網拍上預書了錢也已經付了,這可怎麼辦才好?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算了忍不住心中的渴望...買了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四本書花了我三大張小朋友.....................心疼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網拍上預定的書我已經等了50天還在待書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,為了心中的渴望~~~買了~~~網拍上的書等寄來的話在做打算了,收藏或是轉賣都是選擇之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昕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