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前在NEKO老師的部落格裡面連結去田口奈津子的網頁~~~

看到了一顆完全讓我瘋狂的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1052003.jpg  

好美的章........我最愛的粉紫色............那朵玫瑰花真是太...太...太.....厲害了!!

我也好想要刻出這樣的章喔~~

那要怎樣才可以刻出那朵玫瑰花呢???

我先想到看果雕的書,沒想到去書局找還找不到.......博客來也沒賣了。

後來再網路上亂搜尋看到有介紹作香皂雕花的書,但是博客來一樣買不到,最後是在Y拍的二手書中找到的。

在收到書之前,我用過角刀想刻出立體的花..........但是除了幫自己畫出一道血口之外什麼也沒做出來。

等了兩天終於收到書了.......看起來有點難........但是我真得為了這朵玫瑰花瘋狂了~~~

天天都在想怎麼刻出來,把失敗的部分作修正..................

終於讓我成功了............

玫瑰花立體雕刻.jpg  

 

雖然美觀度還是差很多,但是至少成功了...............刻壞了N個橡皮擦......終於成功了。

終於不用在煮菜時想到要怎麼刻跑去拿書來研究一下,也不用再失眠了......因為在想怎麼刻............

這張照片放在FB分享給好友們看時,大受好評................現在好想去訂田口奈津子老師用的這個橡皮擦喔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昕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