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圖樣是從田口奈津子老師的書上轉印出來的...............

刻章刻了快一年,還沒刻過這麼細跟複雜的,真得有難。

前一天晚上只刻了一點點眼睛就酸到不行.....只差沒買桌上型放大鏡來用了

田口玫瑰花1  

 

第二天晚上利用陪著小孩上畫畫的時間,我在畫室裡拿出來繼續努力,

終於在小孩下課前刻好了,累死我了。

田口玫瑰花2  

 

畫畫老師馬上叫我蓋出來看看...........

果真沒讓我失望,老師問:這次是要送誰的???

拍塞喔~讓大家失望了這次我是要自己留著的,這樣圖樣我非常喜歡,而且我努力的刻了三個多小時才完成的,當然要留給自己阿!

現在就等熊舅媽的碳化底座來,在黏底座了。

 

其實我就是喜歡刻章而已,我喜歡刻章時的專注感跟寧靜感...............

刻了這麼多章,我留在身邊的其實很少,幾乎都轉送給朋友們了..............

我留在身邊的可能不到30個吧!

這次的這個玫瑰花,我捨棄了Cutter-400的小銀刀,換上之前跟橡皮擦先生買的OLFA-23度筆刀

我用的是右邊這把........

商品圖片  (照片來至橡皮擦先生的露天拍賣)

 

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順手,而這把刀也是第一次上陣。

剛買來時後悔的要命,覺得這麼重、刀片這麼大看起來就很恐怖...試刻時非常不順手,就把他''冰''起來了

在田口老師的網頁上看到田口老師都是用23度刀.....所以這次才換他上陣,因為這個圖樣細部的地方讓我用小銀刀覺得不好處理.......

我知道.........功夫不到家....嫌傢伙爛....就是我這種啦!

但是因為刻了這個章,我移情別戀了.........我愛上了這支貴的要命的23度筆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昕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