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買的四本刻章書真得很值得......特推~田口老師的書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轉印了其中一本書上的水晶燈,打算要送給我的畫畫好朋友平媽

先說說刻這個燈的心路歷程:首先我轉印完後放了兩天,因為覺得好難喔~真不知從何下手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兩天後的晚上因為胸口悶了一口氣,但是我不想吵架。那就刻章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終於動手刻了......刻到一半還不忘打電話跟平媽抱怨一下.....真得有難倒我阿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水晶燈1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昕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