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筆刀.jpg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上過貓貓老師的課,老師很用心的介紹每一樣工具,這是其中一項老師的推薦的筆刀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當時沒有買,因為老師說:他那邊沒貨了,要買的話要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這 刻章界的夢幻筆刀~~~連網拍都沒賣,竟然在我這一趟回娘家時買到了,他藏身在我家附近的一個小小的書局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........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一次買兩隻不同色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性的瘋狂購物慾吧~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先拆了黑色的,但是我覺得他是瑕疵品因為我把刀片裝上後,他怎麼都鎖不緊刻到一半刀片還會掉下來,真的是太...太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忍不住再拆銀色的來用,我只有一個字形容~~~~~~刀片的咬合度很棒,在刻章時不會晃動,刀片夠鋒利還有就是他略有重量在刻章時會讓下刀 變  的滑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教畫畫老師刻章時他就問我說:真得有這麼好刻嗎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師:這一支的價錢抵過台制的四支,無論如何我都會說他好用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昕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