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來說說為什麼會想開始玩橡皮章?

     最近的彩繪課瘋狂的在拓印紙蕾絲,但是那個用完一次就不能在用了,好可惜而且下次也不一定能買到一樣的,還有花樣大小都有限制所以那怎麼辦?

    最先我想到買投影片來刻想說試試看好玩,我有跟畫畫老師說我得想法,老師說:妳就試試看吧!我是行動派的馬上買好投影片,回家馬上試雕看看,成果還可以,但是真的不好弄其實有點失敗。

我得第一個idea失敗.....下一個星期四上課時有拿給同學看,大家一致認為我太閒了....哈哈...我不承認這件事,我只承認是我想太多了。

   過幾天整理書櫃時,發現了一本我買了大概快一年,卻沒打開過的書(手感生活橡皮擦刻印趣),叮咚....腦袋靈光乍現....不然就刻印章..用印章蓋就好。

 

馬上打開來看,看起來不難...工具一:筆刀.......這個我有。工具二:橡皮擦....這個更容易家裡就有。工具三:雕刻刀.....這個好解決,書局就有賣,馬上去買。

  某個星期一突然和咪那約好,去淡水他家拿貝登堡的工具組,在板橋換車時發現有大創,我在很多部落格上都有看到格友說大創有賣雕刻刀(小號的丸刀和角刀),但是我去的那間可能太小了,找不到丸刀和角刀,但是被我買到橡皮擦....雕刻用的。

  回到家真的手很癢....馬上試刻了一個蕾絲的

 星期四去上課拿給畫畫老師看....書弘媽媽說:這位同學真的太閒了。但是老師他們應該是佩服我得精神吧!後來有把印章的小花邊再修改了一下,但是到現在...那顆印章還英雄無用武之地的擺在罐子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昕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