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越刻章越有想法了...........

我想刻一組套章,我想刻有故事.....有心情的章...........

上畫畫課時,小米媽媽一直跟我說他很喜歡我刻的章.......請我刻一個跟他交換禮物,看我要什麼都可以。

小米媽媽人家我只想要孫耀威的簽名啦!!!        (羞)

家後我描了刻章書的幾個圖案再加上自己畫的鄉村風窗戶...組成一組套章.......

畫畫我真得不專門啦~~~光那個窗戶要怎麼畫就讓我想了兩三天....才畫出來的。

先刻了郵票章......這可是我第一個郵票章喔~~~~刻完後才發現我的人生第一個郵票章郵資怎麼這麼便宜阿~~

只有5塊.....暈....也太廉價了吧!

郵票章1.jpg

 

郵票章(2).jpg

 

完成了~~~~鄉村風套章組...........

在窗邊拿著一個氣球.......心情隨著氣球也想飛翔了............

如果把自己變成郵票,起點是哪裡呢????終點又是哪呢???

鄉村風印章套章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昕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